【北京天坛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再见老天坛,你好新天坛

日期:2018-12-21 15:54:04  来源:北京天坛医院

 


2.jpg

  “历史选择了天坛,天坛人正在创造历史”。作为建国以来北京市第一家整体搬迁的大型三甲综合医院,经过全院职工共同努力,北京天坛医院顺利完成了整体搬迁任务,并实现了“零信访投诉、零安全事故、零重大纠纷”。为了记录下医院整体搬迁的历史,院工会与宣传中心共同组织“再见老天坛,你好新天坛”征文活动,共收集425篇文章。这些文章全部来自一线职工,有的记录了搬迁工作中令人感动的瞬间,有的充盈着对老天坛的眷恋,还有的直抒胸臆,表达对新天坛美好未来的憧憬和豪情。

  工会和宣传中心从这425篇稿件中选择了8篇有代表性的作品,邀请作者在12月19日的搬迁总结表彰大会后向医院干部职工宣讲。这些作者中有即将退休的老职工,也有刚刚步入工作岗位不久的青年人,他们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诠释了他们对天坛的爱。

(工会:陈皞,图:胡予)


上一篇:

天坛医院成功召开首届天坛神经分子影像会议

下一篇:

北京天坛医院隆重举行搬迁工作总结表彰大会

Copyrights 2005-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